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笘薰大勇助白禮頓入四強

時間:2023-03-21 04:25:25來源:大公报

  圖:三笘薰(左)近期狀態勇銳,今仗亦取得一個入球。\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曼聯在足總盃「醜陋晉級」後保持成為「三盃王」的機會,雖然4強抽籤避開了強敵曼城,但面對今季表現可人的白禮頓亦絕不易踢,尤其是「新亞洲天王」三笘薰愈戰愈勇,近5場比賽全部有直接或間接入球貢獻,必成曼聯心腹大患。

  白禮頓於上周日另一場8強主場以5:0大破「乙組仔」甘士比,三笘薰在臨完場前替球隊「埋齋」。自從上月底足總盃16強作客勝史篤城1:0之役,為「一箭定江山」的隊友艾雲費格遜送上助攻後,三笘薰至今已連續5仗有貢獻,包括在3場英超錄得1入球、2助攻,並博得一記12碼,今仗又取得其今季第9個入球,表現銳不可當,除了足總盃,相信他亦肯定是球隊爭入聯賽前4名、令人吃驚地取得歐聯資格的關鍵人物。

  白禮頓另一大功臣當然還有意大利籍主帥迪沙比,他中途接手過檔車路士的樸達,維持到成績之餘,悅目的進攻踢法更贏取不少掌聲,結果讓球隊史上第3次晉身足總盃4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