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干地怒斥球員自私老闆無能

時間:2023-03-20 04:25:25來源:大公报

  圖左:熱刺(藍衫)再一次壓力下失準,斷送贏波好機會。\路透社

  圖右:干地於賽後記者會斥責球員及管理層。\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水準欠穩的熱刺又痛失爭前4的寶貴兩分,最後15分鐘仍領先3:1之下,最後作客遭榜末的修咸頓逼和3:3。領隊干地也按捺不住,賽後毫不避忌炮轟球員「自己顧自己」,同時向會方管理層「開火」,暗指老闆20年來從未認真整肅球隊文化,領隊往往只成代罪羔羊,致令球隊長年與錦標絕緣。

  熱刺領先2球遭逼和

  熱刺憑柏度樸路射入加盟後首球領先,下半場甫開賽查阿當斯即為修咸頓扳平,雖然哈利卡尼今季第9個英超頭槌、平鄧肯費格遜單季英超頂入紀錄的入球,及比列錫的「開齋」入球為熱刺超前3:1,可惜主隊禾確特的入球,加上禾特普斯補時的12碼,令熱刺失分收場。

  賽後干地先大鬧球員各自為政說:「我們不是一個團隊,而是一支每個球員都只為自己設想的球隊。我看不出球員有一點責任感,他們不能在壓力下比賽,根本沒有贏波意志。」他更暗諷主席利維入主超過20年也是得過且過,「20年來老闆是有的,但球隊老是沒贏過任何東西。熱刺可以無止境地更換領隊,但相信我,情況並不會改變。」

  同日,車路士與熱刺一樣欠穩,雖憑祖奧菲歷斯和夏維斯入波而兩度領先,但最終主場仍遭愛華頓逼和2:2。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