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3-03-18 04:25:29來源:大公报

港隊全英羽毛球賽全數出局

  中國香港隊女雙組合楊雅婷/楊霈霖昨於全英羽毛球公開賽16強,未能延續首圈爆冷淘汰世界排名第4的韓國組合鄭娜銀/金慧貞的勇態,以7:21、22:24不敵中國的李汶妹/劉玄炫。港將今屆全數出局,但早前德國公開賽伍家朗男單封王,李卓耀殺入4強,總教練何一鳴明言滿意今次歐洲之行。

鄭曉為張楚瑩闖入女花正賽

  花劍大獎賽釜山站昨完成女子組預賽,中國香港隊有鄭曉為和張楚瑩躋身周日正賽。張楚瑩分組賽錄得5勝1負直入正賽,鄭曉為分組賽3勝3負,淘汰賽首圈15:5大勝加拿手選手殺入正賽。可惜,關渝澄、吳佳蔚、陳諾思和符妤名淘汰賽首圈出局,小將黃純一和黎熙晴未能突破分組賽。另外,男子組預賽今日上演。

呂斌贏WBA超蠅量級金腰帶

  WBA(世界拳擊協會)職業拳王爭霸賽16日在浙江永康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中國拳手呂斌首回合擊倒泰國人甘薩,奪得WBA超蠅量級國際金腰帶,他賽後表示兌現了賽前要將金腰帶留在家鄉的承諾,「今天是我在永康的第一場比賽,這是個很好的開始。我希望在今天拿到金腰帶後,可以繼續挑戰世界金腰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