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半力難勝貝迪斯

時間:2023-03-16 04:25:40來源:大公报

  圖:卡斯米路(右)國內停賽不影響歐霸,今仗定必正選上陣。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霸盃16強首回合4:1取得大幅優勢的曼聯,周五凌晨次回合造訪西甲貝迪斯時可以輕裝上陣,預料可不敗晉級,可考慮「主客和」的和。(NOW643台周五凌晨1時45分直播)

  卡斯米路無憂征歐霸

  曼聯主帥坦哈格首回合出人意表地,以大敗於利物浦7球的原班正選出戰,結果反彈大勝4:1。將於英格蘭賽事停賽的中場卡斯米路今仗當然會披甲,亦少不了不能停下步伐的拉舒福特,已成「掛名隊長」的哈利馬古尼也有機會鎮守防線,但若域陀連迪路夫仍未病癒的話,就要華拉尼續任正選。法國射手安東尼馬迪爾,有機會列於後備席。

  落後3球的貝迪斯最憂心是法國進攻中場費基亞提早休季而影響戰鬥力,中堅菲臘比路爾斯腿筋傷亦未癒,料在國際賽期後才能復出,首回合踢正選近1小時並表現不俗的41歲老將祖亞昆,應退位予狀態漸起的簡拿尼斯,雖然難望反勝,但主場可踢回一場不敗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