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米人腳佔優可保不敗

時間:2023-03-14 04:25:21來源:大公报

  圖:盧卡古(前)在首回合取得入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國際米蘭今季作客成績並不理想,但明晨歐聯16強次回合造訪葡超波圖,「谷啖氣」搏一場仍有能力保住不敗,並憑首回合領先一球的戰果晉級,值博「主客和」的和。(NOW644台明晨4時直播)

  國米首回合憑後備的盧卡古建奇功,主場領先波圖1:0。國米對上兩場作客聯賽都吃敗,近8場作客比賽只獲2勝2和4負,戰力無疑比主場有顯著下跌。奧拿拿將重新把關取代今季表現大幅倒退的漢丹洛域,盧卡古也有望代替老將迪斯高,先夥拍拿達路馬天尼斯攻堅,中場續有查漢奴古、米希達利恩等,人腳仍稍勝主隊。

  波圖將有首回合被逐的中場主力奧達維奧艾美臣停賽,巴西鋒將法蘭斯高艾雲尼臣仍受大腿傷患困擾未能候命,但球隊仍可倚重首席射手、伊朗國腳泰尼米攻堅,後防則由40歲的比比鎮守,當然極有隱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