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神田夢實冀助流浪3連勝

時間:2023-01-28 04:25:12來源:大公报

  圖:流浪日援神田夢實。\流浪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黃智佳報道:港超今天年初七人日上演雙料娛樂,南局今午3時在香港仔運動場鬥流浪,晉峰晚上6時在青衣運動場挑戰班霸傑志。流浪和傑志各自在冬季轉會市場簽入的神田夢實和伊高沙托尼搶盡風頭,今仗勢各顯神通。(港台電視32台今午3時直播南區對流浪)

  說神田夢實在本地球圈鋒芒畢露,絕對有根有據,事關他本月初加盟流浪以來,隨即連續兩場都梅開二度,領軍先後在菁英盃分組賽爆冷2:1挫傑志,以及在港超4:1大勝晉峰。此子農曆新年期間,隨隊登上飛鵝山寓意球隊成績攀上高峰,又拍片試用廣東話跟球迷拜年,可見漸漸適應新環境,表現可望更上一層樓。

  流浪挾2連勝之勢出戰,相反南區各戰線2連敗,主教練鄭兆聰揚言,新年新景象:「我們表現並不太差,只是未能把握機會,防守又出現漏洞。大家操練期間已展現決心,務求盡快重拾勝軌。」

  伊高沙托尼成傑志福將

  同日另一場港超,傑志焦點新兵伊高沙托尼來投兩戰都後備上陣約30分鐘,還助球隊勇奪高級組銀牌冠軍。相信此子狀態和跟隊友的默契不斷改進,發揮出更大的威力,領軍全取3分暫升上榜首。

  晉峰所有賽事6連敗,包括菁英盃兩負傑志共失10球只入1球。不過,該隊年初三喜獲港隊中場陳肇鈞加盟,中前場攻擊力有望加強,此子在新東家處子戰馬上倒戈去季效力的傑志,勢「加多兩錢肉緊」領軍鬥一番,成為今仗一大變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