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拖肥糖」噩運接踵而來

時間:2023-01-26 04:24:52來源:大公报

 圖:林柏特(右)留下的爛攤子,就連名帥比爾沙(左)都拒絕接手。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拖肥糖」愛華頓今季成績不振,已陷入降班漩渦,日前更辭退領軍不足一年的領隊林柏特,試圖扭轉乾坤。不過愛華頓噩運未除,洽談借用維拉利爾翼鋒哥爾尼維特至最後階段之際,慘被熱刺「截糊」,接任領隊的大熱比爾沙亦以球員太慢不適應其戰術為由,婉拒執教。兩大主力安東尼哥頓和阿馬杜奧拿拿更傳出罷操求去,就連班主法哈德都有意出售球隊。

  比爾沙棄接帥印

  愛華頓今年所有賽事4戰全敗後,終決心斬纜將林柏特解僱,球會易帥求生本是平常事,豈料本來由林柏特準備借入的哥爾尼維特,眼見林柏特被炒,寧可外借至熱刺。增兵大計泡湯,更甚者,陣中傳出翼鋒新星安東尼哥頓和中場阿馬杜奧拿拿一同缺席操練,期望在冬季轉會窗關閉前,轉會車路士及阿仙奴。

  本來新帥大熱比爾沙竟嫌棄愛華頓球員太慢,未能踢出前場緊迫足球,以此為由無意接手。就連班主法哈德都被傳出希望以5億英鎊出售球會「跳船」,眼下愛華頓千瘡百孔,降班危機日益加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