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挫富咸 卡尼入球平名宿紀錄

時間:2023-01-25 04:24:43來源:大公报

  左圖:卡尼(右二)對富咸入球平隊史紀錄。右圖:麥巴比(左三)在對業餘球隊個人獨取五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熱刺於昨晨英超「倫敦打吡」,憑隊長兼射手哈利卡尼「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力克富咸,卡尼在熱刺的累積入球,亦追平了名宿基利夫斯的隊史紀錄,達266球,將來必可再創新高。

  熱刺在上半場明顯處於下風,卻偏偏於補時由卡尼接應孫興民傳送後射入,連敗給阿仙奴和曼城兩場「Big 6」戰後終於重響勝鼓。卡尼合共為熱刺披甲415次,較基利夫斯多36場才達到266球,今季英超入球增至16球,但仍遠遠落後於曼城射手艾寧夏蘭特。不過,卡尼只要在聯賽再有進賬,可繼舒利亞和朗尼之後,成為英超史上第3位入球達200球之人。

  卡尼賽後說:「經過上兩場落敗後,如今再次全取3分對球隊實在非常重要,而且保持不失亦很好;我們知道若要留在歐聯,取得零失球的勝仗是很重要。」

  麥巴比入5球破業餘球隊

  另外,巴黎聖日耳門昨晨於法國盃32強,作客大勝業餘球隊迪卡素7:0,其中射手基利安麥巴比上演「五福臨門」,亦成為隊史首位在正式比賽射入5球之人,目前亦僅差4球,便可追平卡雲尼的200球隊史紀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