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外闖港將」新年揭新頁

時間:2023-01-25 04:24:32來源:大公报

  圖:歐陽耀冲將穿岩手盛岡仙鶴89號球衣。\歐陽耀冲facebook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黃智佳報道:香港各支球隊大展鴻「兔」的同時,外闖的本地球員也在農曆新年前後盡展所長。剛外借到西丙皇家伊倫聯的陳晉一,上周六便替B隊披甲;隨日丙鹿兒島聯操練的余在言,也在周日的練習賽上陣;歐陽耀冲繼續留在日本,轉投日丙球隊岩手盛岡仙鶴。

  陳晉一因註冊手續問題,延至上周五才正式以借用形式加盟皇家伊倫聯,翌日年三十馬上披甲。這名20歲左閘替B隊後備上陣約30分鐘,協助球隊2:2逼和圖寧KE B隊。上半季只能隨隊操練的他表示,雖然B隊賽事技術水平較遜,但速度等跟丙組聯賽差不多,有助重拾比賽感覺。

  歐冲轉投岩手盛岡仙鶴

  除了陳晉一,港將余在言也在周日大年初一,替鹿兒島聯出戰練習賽。跟操的他在這場分為3節、每節30分鐘的賽事,最後1節踢足30分鐘,結果球隊以1:2敗給日職球隊湘南比馬。效力流浪的余在言總結稱賽事速度和質素甚高,也明白本身跟日職水平相差甚遠。

  另外,歐陽耀冲與日丙球隊YSCC橫濱解約後,於上周六年三十宣布加盟另一日丙球隊岩手盛岡仙鶴,昨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載身穿89號球衣的相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