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乒多哈挑戰賽勇摘4冠

時間:2023-01-24 04:24:47來源:大公报

  圖:林詩棟(左)與蒯曼在賽後頒獎儀式上展示獎盃。\新華社

  【大公報訊】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多哈挑戰賽於上周六結束,中國隊表現出色贏得4項冠軍,女單決賽上演「中國打吡」,范思琦在先失兩局下,以局數4:3反勝隊友張瑞獲得冠軍;另外3項決賽,張瑞在女雙夥拍蒯曼、于子洋在男雙夥拍周愷、林詩棟在混雙夥拍蒯曼,皆擊敗韓國組合贏得冠軍。

  複製德班站成績

  國乒在之前一站的南非德班站取得女單、男雙、女雙及混雙冠軍,結果在多哈站複製同樣戰果。

  范思琦與張瑞在女單決賽會師,後者先贏11:6、11:5而領先2:0,范思琦之後贏11:5、11:7、11:9,反先3:2,雖然張瑞以11:7追平3:3,但范思琦最終以11:5贏得勝利。張瑞與蒯曼繼德班站奪冠後再次打入女雙決賽,這次她們以3:1勝韓國組合申裕斌/田志希奪冠。男雙決賽,于子洋/周愷以3:1勝韓國的安宰賢/趙勝敏奪冠。林詩棟與蒯曼同樣繼德班站奪冠後再次打入混雙決賽,他們以3:0勝韓國的林鍾勳/申裕斌奪冠。

  巴西的卡爾德拉諾繼德班站後再次贏得男單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