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戰報/巴塞打吡和波失榜首

時間:2023-01-02 04:24:59來源:大公报

  圖:巴塞隆拿守將佐迪艾巴(18號)與愛斯實奴中場雲尼斯奧斯蘇沙先後領紅被逐。\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巴塞隆拿在2022年未能取得美滿結局,在最後一場西甲的「加泰羅尼亞打吡」主場被愛斯賓奴逼和1:1,正式把榜首位置拱手讓予死敵皇家馬德里。另一方面,前巴塞射手蘇亞雷斯就轉戰巴甲,加盟甘美奧。

  巴塞雖於7分鐘便憑馬高斯阿朗素先拔頭籌,但愛斯賓奴於73分鐘由祖斯奴射入12碼扳平,其後巴塞左閘佐迪艾巴與客軍中場雲尼斯奧斯蘇沙先後「兩黃一紅」被逐,最終各取1分。巴塞雖與皇馬同樣15戰獲38分,但因首循環對賽巴塞吃敗,故暫時又將榜首位置讓出。

  蘇亞雷斯轉投甘美奧

  至於前巴塞名將蘇亞雷斯有新動向,他約滿烏拉圭球會蒙特維多國民隊後,以自由身加盟巴甲球會甘美奧,簽約兩年至2024年。該名35歲烏拉圭國腳將穿上9號球衣,他感謝球迷的厚愛,期待很快和大家見面。

  巴塞失去西甲榜首的同時,另一邊廂英超榜首位置,阿仙奴則持續強勢力保不失,昨天凌晨憑着布卡約沙卡、馬田奧迪加特、尼基迪亞及加比爾馬天尼利各下一城,作客贏白禮頓4:2,領先優勢增至7分,皆因曼城主場遭愛華頓逼和1:1;又為曼城先開紀錄的艾寧夏蘭特累積21球,又創英超單季直至新年之前入球最多的紀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