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比利傳入寧養病房 世盃眾星送上祝福

時間:2022-12-05 04:24:51來源:大公报

  圖:巴西球迷日前高舉比利海報向他送上祝福。\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世界盃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突然傳來「球王」比利被送到接受善終治療的寧養病房,實在令全球球迷揪心。比利則於昨天凌晨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自己仍然堅強。醫院方面亦透露,比利接受呼吸道感染治療身體反應良好,算是暫時安撫了球迷。

  82歲的比利去年接受例行身體檢查時,發現結腸有腫瘤,之後一直接受治療,但近期身體對化療沒有反應,上周二更因為心臟衰竭而被送往聖保羅一間醫院,並且傳來已進入寧養病房消息,球迷無不為其擔心。

  比利於當地時間上周六晚在Instagram寫道:「朋友們,我想讓每個人保持冷靜和正面思想。我很堅強,亦充滿希望,正如常接受療程。我想感謝整個醫護團隊,從世界每個角落收到大家傳來對我愛護的訊息,讓我充滿能量,當然還有觀看巴西在世界盃比賽。」

  卡塔爾上周六在地標阿爾發塔投射比利穿着10號球衣的照片,正在比賽的決賽周球隊球星,包括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英格蘭隊長哈利卡尼等,亦向比利及其家人送上祝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