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比利時以穩降「摩」上盤穩

時間:2022-11-27 04:24:40來源:大公报

  圖:迪布尼(右)能否在中場發揮水準,將左右比利時勝算。\法新社

  【大公報訊】世界盃F組次輪兩場賽事今晚上演,焦點戰為種子球隊比利時對陣非洲的摩洛哥,比利時上仗出戰加拿大一度處於劣勢,但最終由巴舒亞伊一球奠勝,奇雲迪布尼則成為賽事最佳球員,可見比利時有不俗的抗壓能力;摩洛哥首輪表現尚可,但始終實力有限,只與發揮失常的克羅地亞賽和,今仗更進一步挑戰比利時實在難寄厚望,「讓球」比利時讓半球/一球,可取上盤。(NOW618、616台今晚9時直播)

  比利時首輪面對1982年後第2次出戰決賽周的加拿大,或因不熟悉對方踢法,踢來不算太順,但面對加拿大逾20次攻門,比利時仍可穩守到底,迪布尼助攻助守,最終由「幸運童子」巴舒亞伊上半場「一箭定江山」而全取3分,被選為最佳球員的迪布尼自謙獎項應頒給加拿大球員。不過,同時亦反映比利時三線表現穩定,今仗面對實力有限的摩洛哥,應有力爭取兩連捷。

  加拿大下盤值博

  同組的克羅地亞則對加拿大,前者首仗表現令人失望,全場未見具威脅的攻門下踢成0:0,加拿大首戰對比利時踢來有板有眼,今仗可乘對手頹勢搶分,「讓球」加拿大受讓平手/半球,下盤值博。(ViuTV99,NOW618、616台周一凌晨零時直播)

  E組方面,日本對陣哥斯達黎加。日本首戰反勝歐洲勁旅德國,今仗如能再贏哥斯達黎加,隨時能從「死亡之組」出線。哥斯達黎加首戰不止輸足7球,攻門更是恥辱的零次,今仗難逃連敗,「讓球主客和」的日本[-1]的「讓主」,有利可圖。(ViuTV99,NOW618、616台今晚6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