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專家之言/阿根廷多點進攻 墨西哥防不勝防\現役港腳、東方中場 梁冠聰

時間:2022-11-26 04:25:13來源:大公报

  圖:阿根廷球員為爭取第一場勝仗加緊操練。\路透社

  世界盃32強已經全部亮相,不知道給球迷最深印象的是英格蘭和西班牙大勝,還是沙特阿拉伯和日本爆冷反勝,證明亞洲球隊也有一定的實力。決賽周好戲連場,今天推介法國對丹麥及阿根廷對墨西哥。

  阿根廷在C組首仗不敵沙特,如要晉級,教練史卡朗尼需要扭盡六壬,事關上仗可見進攻沒有「B計劃」。美斯畢竟已經35歲,上場末段已經筋疲力盡,怎樣助他發揮出最大威力,如不用上仗般經常墮後至中場引球推進,是主帥的重要課題。

  史卡朗尼還要增加迪馬利亞、拿達路馬天尼斯、祖利安艾華利斯等高質鋒將的威脅性,令對手難以專注凍結美斯。墨西哥首場打和,今仗在周日凌晨3時於盧塞爾體育場上演的出線關鍵戰,跟阿根廷難免踢得謹慎,後者可憑優厚兵力而小勝。

  D組方面,法國於周日凌晨零時在974體育場對丹麥。法國上仗4:1反勝澳洲,盡顯賓施馬等因傷退隊也好,整體戰鬥力仍然極強,門將洛里斯表現穩健,鋒將基利安麥巴比狀態極勇,而且再下一城即提早出線,預料教練迪甘斯必會精銳盡出,並非上場演出平平的丹麥所能抵擋,故法國大勝在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