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丹麥突尼西亞合演首場0:0

時間:2022-11-23 04:25:15來源:大公报

  圖:自去年歐洲國家盃心臟病發後,艾歷臣(紅衫)於國際大賽中首度亮相。\美聯社

  【大公報訊】昨晚D組首仗,丹麥與突尼西亞對攻90分鐘後互無法子撕破對方防線,最終出現今屆首場0:0。突尼西亞的演出喜出望外,而丹麥最大缺憾看來是欠了一名銳利前鋒。

  甫開賽雙方都積極搶攻,節奏明快,當中以突尼西亞顯露極強入球慾,早段已三番四次扣關,丹麥要到23分鐘才有首次射門後,突尼西亞隨即反擊但射手伊斯森積巴利的「單刀」入球越位在先;及至上半場末段突尼西亞一次黃金機會,伊斯森積巴利今次突破越位近門挑射,但出迎的丹麥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單手把球撥出底線,半場互交白卷。

  易邊後彼此繼續快上快落,並輪到丹麥吃了一記「越位詐糊」,之後基斯甸艾歷臣起腳被門將撲出底線後,後備入替的前鋒哥尼利斯接應角球但欠運頂中柱彈出,最終雙方和氣收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