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女隊世乒賽晉16強

時間:2022-10-04 04:24:38來源:大公报

  圖:杜凱琹為港女隊先拔頭籌。\法新社

  【大公報訊】在成都舉行的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中國香港女子隊昨天在小組賽第3場賽事以場數3:0輕取巴西,小組賽3戰全勝篤定出線16強。中國香港男子隊則以1:3負日本,今天繼續爭取出線。

  港女隊以杜凱琹打頭陣,結果她發揮不俗,首場以3:0勝Giulia Takahashi。第2場,朱成竹亦未受考驗,以3:0擊敗Bruna Takahashi。第3場,港女隊派出蘇慧音上陣,結果她亦直落3局勝Laura Watanabe,港女隊以3:0取勝。港女隊目前在小組賽3戰全勝,小組位列首位,已提前晉級16強,今將與小組包尾的南非交鋒。

  港男隊面對世界排名第3的日本,主力黃鎮廷先登場,首場他以3:0擊敗戶上隼輔,先拔頭籌。其後港男隊連輸3場,結果以1:3落敗,雖然如此,港男隊亦已盡了力。港男隊今天將對小組榜尾的羅馬尼亞,力爭出線。

  中國女子隊昨晚面對美國,派出孫穎莎、陳夢和陳幸同迎戰。最終中國女子隊以3:0完勝對手,取得小組賽3連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