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攻守俱備可敲上盤

時間:2022-10-02 04:24:26來源:大公报

  圖:皇馬前鋒洛迪高(左)近況不俗。\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主場對奧沙辛拿明晨開打,皇馬目前在西甲6連勝,連同歐洲超級盃及兩場歐聯,是支開季9戰獲全勝的可怕球隊,雖然目前陣中有前鋒賓施馬養傷,但幸好已有洛迪高高斯可以填補位置,面對實力不及的奧沙辛拿可望再奏凱歌,讓球皇家馬德里讓球半/兩球仍可買上盤收錢。(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皇家馬德里是西甲傳統勁旅,世界級陣容不用細數也知道有多強大,只是沒想到他們今季不僅先舉起歐洲超級盃,同時在歐聯及西甲竟可保持全勝,表現精彩得令人驚訝,即使法國射手賓施馬養傷,巴西前鋒洛迪高高斯亦可配合同鄉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保持強大火力,加上他們獲德國中堅魯迪格自車路士來投後,防守力亦不錯,今仗要大勝奧沙辛拿應不成問題。

  奧沙辛拿今季在西甲錄得4勝2負,成績尚算標青,但他們剛以0:2不敵弱旅基達菲,多少都會令信心受挫,偏偏這個時候卻遇上「無敵艦隊」皇馬,料難逃過一場大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