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國負丹麥 幸成功護級

時間:2022-09-27 04:24:36來源:大公报

  圖:法國以麥巴比(左二)等踢正選,仍輸給丹麥。\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歐國聯A1組完成所有分組賽賽事,賽前已無晉級希望的去屆歐國聯冠軍法國,作客面對丹麥最終「吞兩蛋」以0:2落敗,幸好另一邊廂克羅地亞作客亦以3:1勝奧地利晉級,最終奧地利降班下,令法國護級成功,A1組出線席位則由克羅地亞以1分力壓次名的丹麥取得。

  法國今屆賽事至第5輪才擊敗奧地利取得首勝,狀態差勁的他們,今仗即使仍由麥巴比、基沙文及基奧特攻堅亦難敵丹麥,不過麥巴比多次射門都被丹麥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救出,結果丹麥於33及39分鐘由多爾貝治及安達斯奧臣各入一球,輕鬆以2:0勝法國,更順利雙殺法國。

  克羅地亞晉級決賽周

  力爭晉級決賽周的克羅地亞,憑藉莫迪歷、利華查及洛夫雲的入球,以3:1擊敗奧地利達成目標晉級,間接協助法國護級成功。法國幸運不用護級,但無法打入決賽周亦備受批評,主帥迪甘斯不以為然,他不認為法國目前正在沉淪,並表示在歐國聯中起用不少年輕球員,他們正累積國際賽經驗,未來大有可為,至於即將舉行的世界盃,他會重用經驗豐富的主力球員,屆時法國便會回復正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