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德交鋒缺戰意博和局

時間:2022-09-26 04:24:30來源:大公报

  圖:哈利卡尼(右)肩負英格蘭的入球重任。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sportsmole報道:英格蘭已經篤定降班,德國亦出線無望,明天凌晨歐洲國家聯賽A3組前者主場鬥德國的最後一輪已屬「例行公事」,雙方在練兵之餘也要避免受傷,握手言和的成數頗高,可博「主客和」的和。

  英格蘭在小組賽5戰未嘗一勝且僅入一球,在溫布萊大球場的謝幕戰總希望踢得好看一點。預料正選位置將作多個輪換,「刑滿」復出的中堅史東斯將坐鎮防線,芝維爾和捷比亞將任左、右兩翼衛,美臣蒙特亦勢將代替菲爾科頓,但上仗吃了一面黃牌的基亞利殊則停賽已離隊。預料隊長哈利卡尼仍會先領軍出戰,上場被剔出名單的前鋒艾雲東尼和中場佐敦軒達臣,可望後備登場。

  德國上仗主場意外地以0:1不敵匈牙利,首次出線決賽周的希望又破滅。上仗後備上陣的鋒將夏維斯與近季急速冒升的中場穆斯亞拿勢必復任正選,狀態仍然欠佳的迪姆華拿則退居後備,另一名前車路士球員、中堅魯迪格因累積兩面黃牌而被罰停賽,門將紐亞和中場哥列斯卡續因感染新冠肺炎而缺陣。客軍輕裝上陣,相信可保不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