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負意大利篤定降級

時間:2022-09-25 04:24:21來源:大公报

  圖:英格蘭(白衫)輸波,未來將降級作賽。\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英格蘭的表現持續令人失望,昨晨於歐國聯A3組作客又以0:1不敵意大利後,篤定在小組敬陪末席,下一屆要降落聯賽B,球隊連續5仗不勝之餘更只入1球,情況實在令人憂慮。

  意大利派出超過半隊非主力出擊,包括前鋒拉斯柏度尼、施卡馬卡、中場基斯坦迪、後衛拉菲爾杜萊等,英格蘭除了由尼克普比把關、祖迪比寧咸代替原來的正選防中加雲菲臘斯外,基本上以最強人腳出擊,包括隊長哈利卡尼任箭頭,還有哈利馬古尼擔任左中堅。全場唯一入球出現於68分鐘,拉斯柏度尼接應後衛邦路斯的大腳傳送,在禁區頂起腳勁射掛網。賽後意大利獲8分,落後作客爆冷贏德國1:0的匈牙利兩分,最後一輪作客對匈牙利將決定此組出線資格誰屬。

  賴斯謂球隊正在回升

  意大利主帥文仙尼賽後向英格蘭「贈興」,表示今次打敗了世上最佳球隊之一,還表示英格蘭有能力贏取今屆世界盃。英隊防中之一迪格蘭賴斯仍樂觀地說:「己隊的表現已經遠比夏天(6月)時好,我們也絕非製造不了機會,相信我,我們正在回升當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