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防線多弱點 爭世盃堪憂

時間:2022-09-21 04:24:43來源:大公报

  英格蘭在上屆世界盃躋身4強最後取得殿軍,去年的歐洲國家盃向錦標更逼進一步,可惜決賽互射12碼不敵意大利,今屆世界盃球迷固然希望球隊終於更上一層樓打破多年錦標荒,尤其是英格蘭娘子軍在今夏歷史性贏得女子歐國盃,若男子隊也來取得世界盃實在相當完美。

  射手哈利卡尼和拉舒福特開季表現復甦,歐國盃「罪人」之一的布卡約沙卡在阿仙奴亦持續大踢爭氣波,加上菲爾科頓在曼城獲哥迪奧拿調校得有日趨成熟和多樣化的表現,英格蘭進攻大致毋須擔心,反而在歐國盃像鐵一般的防守表現,卻成為了隱憂。

  球迷最擔心的肯定是中堅哈利馬古尼,在上屆世界盃有突出表現,但當時他入選了英隊的時間未到一年,而且效力李斯特城也因此未有被外間太過留意,至近年他不論在球會或國際賽無疑已成對手的研究對象,弱點亦逐漸暴露出來,往往更成為對手重點「欺凌」的對象,更甚者是他面前的防中屏障加雲菲臘斯和迪格蘭賴斯狀態堪憂,令馬古尼出錯機會更大,領隊修夫基必須嚴正看待有關問題。\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