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熱話/C朗積極操練冀「拯救」曼聯

時間:2022-08-13 04:24:21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前鋒C朗拿度。

  英超夏季轉會窗直至當地時間下月1日深夜關閉,當天之後究竟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是否仍留在曼聯,暫不得而知,但至少此刻情願也好、不情願也好,還需為曼聯踢好比賽,一為爭取表現盡最後努力吸引其他球會,二為準備3個月後開賽的世界盃。事實上,C朗近日也在積極操練,證明自己已有足夠狀態,準備就緒,希望在明晨第2輪英超作客對賓福特時可以復任正選擔任「箭頭」,成功取分「拯救」球隊。\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38歲的C朗?不了!」這是皇家馬德里主席佩雷斯,被問到會否重簽現時37歲的C朗時所給予的答覆,亦反映這位一代球壇天之驕子,如今卻出走無門的苦況,到最後隨時要接受職業生涯首度降格到歐洲二線賽事歐霸盃比賽的現實。現階段C朗別無選擇,只能做好作為曼聯球員的本分,而近日他在操練中的表現亦很突出,如「跑贏」一眾比他年輕的隊友,他亦在社交媒體上附上語句:「辛勤工作總有回報」,對重拾正選信心滿滿。

  變陣換人博反彈吼客勝

  C朗在上仗主場不敵白禮頓1:2之役,只在下半場後備入替,如今在安東尼馬迪爾繼續因傷勢難候命、上仗安排基斯甸艾歷臣串演中鋒卻效果欠佳之下,主帥坦哈格應該再無藉口不讓C朗復任正選攻堅,同時在若干位置上作出調動。曼聯重納正軌後,明晨造訪賓福特時值博反彈,可吼「主客和」的客勝。(NOW621及611台明晨零時30分直播)

  若C朗復任正選,並要處理艾歷臣與般奴費南迪斯同場的問題,坦哈格或會轉陣為4-2-3-1,「倒戈」的艾歷臣聯同拉舒福特和查頓辛祖輔助C朗,費南迪斯移後夥拍雲迪碧克,取代首仗雙雙表現欠佳的麥湯米尼和費特。中堅華拉尼和新加盟的左閘杜維爾馬拉西亞,於日前練習賽任正選,亦有機會分別取代哈利馬古尼和勞基梳爾。

  賓福特首戰作客李斯特城,從落後兩球之下扳平搶回1分,證明不容小覷。該隊剛從森多利亞收購丹麥國腳進攻中場、「新艾歷臣」丹斯加特,相信最多只任後備,上仗有入球的首席射手艾雲東尼將續領銜攻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