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重塑團隊精神 勝過為球星發愁

時間:2022-08-02 04:24:42來源:大公报

  之前C朗拿度還口口聲聲表示要保持專業而回來曼聯,又指近日傳媒的種種報道不盡不實,言猶在耳,如今已發生提早離場事件,就算他此舉是請示過領隊坦哈格,但如果是「專業」,即使萬分不願意也應該坐足全場,他亦不可能不知道這樣又會引來曼聯和坦哈格尷尬,並影響隊友(或者C朗已視為過去式)的士氣,繼續傷害着曼聯。

  除了C朗外,曼聯也仍然在為收購巴塞隆拿中場法蘭基迪莊一事上翻來覆去,最近又據說會作出什麼「最後出價」等,已看得球迷相當煩厭。其實很明顯,C朗和法蘭基迪莊都無心為曼聯比賽,強行留下前者、強行羅致後者,大家又會對兩人今季的表現有何預期?很大可能只會變成另外兩個保羅普巴而已。英超球季本周便開鑼,遺憾曼聯竟然仍在為早應該斬釘截鐵「分手」的事而惆悵,實在是本末倒置。

  相信曼聯球迷其實也心裏有數,復興不會是一季半季便能做到的事,但首先是要重新展現昔日曼聯王朝的同心和拚搏精神,讓人重見前景後,才能逐漸恢復無人能拒的吸引力。\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