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官宣卡華路來投

時間:2022-07-05 04:24:28來源:大公报

  圖:小將卡華路正式加盟利物浦。\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去季英超亞軍利物浦周日宣布,官方落實富咸新星法比奧卡華路以500萬英鎊及浮定的270萬英鎊加盟,這位葡萄牙19歲球星新季將會穿上28號球衣上陣,主帥高洛普大讚他有力挑戰正選位置,這位新星希望自己能用助攻、入球及創造力幫助利物浦更上一層樓。

  法比奧卡華路去季在富咸表現大爆發,在英冠上陣36場取得10球及8個助攻,不僅協助富咸升上英超,個人亦入選去季英冠最佳陣容,由於如此出色的表現,得到英超豪門利物浦青睞,並順利實現夢想加盟。

  高洛普大讚法比奧卡華路才華橫溢,更認為對方的創意及自信,加上他能踢攻擊中場及前鋒各個位置,因此將有力爭取正選位置。

  法比奧卡華路亦為加盟利物浦感到高興,表示當知道利物浦對自己有興趣時,他下定決心加盟,因為利物浦是世界最佳球會之一,認為自己效力過的富咸與利物浦同樣踢攻擊足球,將很快適應利物浦的球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