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絲韋迪溫網32強出局

時間:2022-07-04 04:24:26來源:大公报

  圖:絲韋迪終止三十七場連勝走勢。\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女單世界第一絲韋迪的連勝紀錄2日停在37場。21歲的波蘭姑娘連輸兩盤敗給法國老將科內,止步溫網32強。以男單2號種子身份出戰的拿度兵不血刃,直落三盤橫掃意大利人蘇利高。

  2日,絲韋迪迎來第15次征戰溫網的科內,全場處於被動,很快以4:6、2:6敗下陣來。

  去年止步16強,今年則更早一輪回家,絲韋迪的草場大滿貫之行顯然不如她兩奪冠軍的法網紅土場之旅如意。她賽後坦言,自己在草場上還是沒能找到感覺,甚至是感到困惑。

  「這個賽季以來我打得越來越有侵略性,這讓我非常得心應手。但在這裏我控制不好球,只能稍微慢一點。」絲韋迪無奈地表示,草場上一切都發生得太快,落後的時候她不知道該如何調整。「一般我反敗為勝都是因為我有所計劃,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變化,但在這裏我不知道該怎樣變,我很困惑。」

  拿度輕鬆晉16強 

  同樣更擅長紅土的拿度則憑藉豐富的經驗繼續在草場順利「航行」。這位36歲的西班牙人僅用時2小時5分鐘,就以6:1、6:2和6:4送走27號種子蘇利高(晉級男單16強)。「這是我溫網開始以來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比之前有了很大進步。」拿度說。「我打得更有進攻性,上網次數也很多。」

  澳洲名將克耶高斯和希臘4號種子西西帕斯的比賽則「熱鬧非凡」,喋喋不休的克耶高斯把西西帕斯折磨到失態,後者為洩憤不僅曾把球打向觀眾席,而且還直接瞄準過克耶高斯。最終拿下首盤的西西帕斯1:3告負,送後者打進溫網第二周。

  另外,中國新秀鄭欽文以0:2不敵哈薩克斯坦的17號種子萊巴金娜,繼張帥之後止步32強。第二周的單打賽場將沒有中國球員身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