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性格慢熱 動靜皆宜

時間:2022-06-30 04:24:45來源:大公报

  圖:韓旭在比賽之餘,也會拍攝一些影片作記錄。\網絡圖片

  韓旭在平日專注於訓練、比賽和改善表現以外,在比賽之餘,她會錄一些Vlog,因為她很想記錄在這裏珍貴的日子。

  原來這位籃壇女將,平日生活比較喜愛靜態活動調節身心,性格也較為內向慢熱,但大家熟悉起來,便能夠發現她真正的一面:「我的業餘愛好是畫畫,喜歡在iPad上面畫。也很喜歡花花草草,會買花來裝飾公寓,覺得很溫馨。有時間也會看WNBA比賽,去學習一下。剛認識一個人時,我不會太外向。但時間長了,如果聊得很投緣,可能很快就熟了。我的隊友們常說,我是她們見過最『Funny』的人,就是最搞笑的人,我跟她們玩得也挺好的。」

  韓旭再度遠征美國,父母不在身邊,自然非常關注她日常生活的各方面。韓旭說:「父母非常關注我的比賽、訓練包括日常生活。我隻身前往紐約,他們在內地比較擔憂,經常發信息詢問我的情況。由於是專業籃球從業者,他們會給我提出一些問題和指導。」

  立志成就一番事業

  雖說趁年輕要努力嘗試不同的事情,甚至要立志闖一番成就,但如果沒有強大心態,很難取得成功。韓旭說出了自己不懈奮鬥的心願:「我想成為最好的自己。在我上小學時,老師讓大家在黑板上寫出自己的願望。我就拿着粉筆在最高地方寫了四個字──籃球明星。來到WNBA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現在疫情比較危險,還包括語言障礙、人身安全等問題。但我想看看在這種最高舞台上,我能處在一個什麼位置。我想看看我可以成為什麼樣的球員,我想成為最好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