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紐卡素羅致尼克普比

時間:2022-06-25 04:24:34來源:大公报

  圖:尼克普比正式轉投英超紐卡素。\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獲沙特阿拉伯財團入主的紐卡素,未有瘋狂花錢增兵,他們周五官方宣布一宗實不而華的收購,以1000萬英鎊購入降班球隊般尼的英格蘭門將尼克普比。尼克普比與紐卡素簽約4年後表示很高興能加盟球隊,亦因此得以留在英超。

  紐卡素自得到財團入主後已成億萬大軍,不過今夏轉會市場動作不多,早前只是把自阿士東維拉借用的後衛馬特泰基特買斷,故此30歲門將尼克普比才是紐卡素今夏首個新面孔。尼克普比效力的般尼雖然降班,但他已是英格蘭代表隊的3號門將,實力不俗,為保代表隊位置,一直謀求轉會留在英超。尼克普比於簽約後說:「我終於來到紐卡素,實在很心急希望盡快為球隊上陣,這次轉會處理了差不多一個月,我很高興最終順利轉會,很期待在這兒的新發展。」

  紐卡素簽入門將後,正努力收購法甲里爾後衛保治文及另一法甲球隊蘭斯的前鋒伊基迪基,預計兩人將要花費紐卡素3000及2800萬歐元左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