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拉洛夫宣布掛靴

時間:2022-06-21 04:24:49來源:大公报

  圖:高拉洛夫(右)決定掛靴。\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現年36歲的塞爾維亞著名左閘高拉洛夫,與國際米蘭的合約至本月底便到期,他決定結束自己18年的足球生涯。高拉洛夫曾效力拉素、曼城及羅馬等勁旅,他於告別信表示,退役這一天遲早會到來,很高興實現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

  高拉洛夫於2004年18歲時已成為職業球員,07年加盟拉素後一直平步青雲,至10年加盟曼城,至17年期間曾贏得兩次英超冠軍,之後加盟羅馬,直到20年效力國際米蘭至今,為國米贏得一次意甲冠軍。

  高拉洛夫最終決定約滿掛靴,他於告別信中說:「我在今天終於要告別足球,亦知道這一天始終會到來,雖然退役令人感到難過,但很高興我已在足球生涯中實現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將開始我另一段人生。」

  高拉洛夫雖然只是一名後衛,但他以擅長直射罰球見稱,因此在580場賽事中射入多達58球,他亦曾代表塞爾維亞出戰國際賽94次,取得11個入球及13次助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