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出手低 購史達寧觸礁

時間:2022-06-21 04:24:49來源:大公报

  圖:車路士求購史達寧(右),但出價過低已被拒。\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近日正努力「甩手」比利時前鋒盧卡古,並打算購入曼城翼鋒史達寧作補充,由於有意接收盧卡古的國際米蘭只打算出2000萬英鎊借用費,車路士便「順手」以這2000萬英鎊報價收購史達寧,這個低價與曼城要求最少5000萬英鎊相差太遠,車路士自然是收到「閉門羹」。

  車路士去年才以近1億英鎊天價購入盧卡古,未料這名29歲前鋒表現差勁,令球會希望把他送回賣家國際米蘭,賺大錢的國米更討價還價,只願支付2000萬英鎊的借用費,惜財的車路士於是在求購曼城史達寧時,僅開出同樣價碼的2000萬英鎊。

  雖然史達寧與曼城的合約明年夏天便屆滿,亦由於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只視他為後備,雙方難望續約,但史達寧正值27歲當打之年,更是英格蘭代表隊主力,車路士開價之低令曼城難以接受,不過前者認為,利物浦亦僅以3500萬英鎊便放走沙迪奧文尼,他們即使再提高開價,也可能只會出價3500萬英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