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文尼赴德接受拜仁體測

時間:2022-06-21 04:24:48來源:大公报

  圖:文尼(右)據報已赴德國進行體測。\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多家外國媒體報道,利物浦前鋒沙迪奧文尼將於當地時間周二飛抵德國,接受拜仁慕尼黑的體測,為加盟這支德甲班霸作最後預備,日前已有不少報道,表示利物浦已同意以3500萬英鎊的轉會費,出售這名30歲塞內加爾前鋒。

  沙迪奧文尼與利物浦的合約將於明年夏天屆滿,他過往與穆罕默德沙拿及羅拔圖法明奴合組「三叉戟」,是利物浦重要的攻擊球員,為利物浦贏得2018至19歐聯及2019至20英超冠軍。不過沙迪奧文尼一直不願意與這支英超球隊續約,早前回到塞內加爾踢國際賽時,在記者會上表示,有媒體提到調查顯示,近7成塞內加爾人都希望他離開利物浦,他會讓塞內加爾人如願以償,轉會一事已甚囂塵上。

  利物浦知道文尼去意已決,立即購入達雲紐尼斯填補他的空缺,故此,在拜仁再三提高轉會費後,已同意讓文尼加盟拜仁,文尼即將飛往德國做身體檢查,如無意外,他最快或會在周三便首度以拜仁球員身份亮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