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拒售張伯倫 中場人腳多踢一季

時間:2022-06-21 04:24:46來源:大公报

  圖:張伯倫(左)料來季續留利物浦。\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在前場及後場都有收購球員重整陣容,不過主帥高洛普似乎對中場陣容仍充滿信心,雖然有英超球隊想購入明年夏天約滿的阿歷士張伯倫,但已被利物浦拒絕,他們希望讓此子多留一年,與法賓奴、佐敦軒達臣及堤亞高艾簡達拿等人坐鎮中場,並在未來一年間物色一名既年輕、又能踢多個位置、甚至技術都出色的世界級中場,屆時利物浦才為中場換血。

  利物浦今夏收購前鋒達雲紐尼斯隨時要付出上億歐元,因此或已沒有餘力在其他位置添置世界級球星,高洛普與體育總監獲特討論後,決定讓目前的中場陣容再戰1年,故此會多留28歲的阿歷士張伯倫1年至約滿。

  另外,28歲的法賓奴、32歲的佐敦軒達臣、27歲的拿比基達與31歲的堤亞高艾簡達拿仍屬當打,連同36歲老將占士米拿,加上新星中場居迪斯鍾斯及哈維艾利洛,目前人腳仍充足,他們希望在未來一年內找到一位世界級中場,再於明年夏天重金收購,屆時目標可能是18歲的英格蘭新星祖迪比寧咸這個級數的中場好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