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何詩蓓因傷棄戰世錦賽

時間:2022-06-21 04:24:44來源:大公报

  圖:何詩蓓因傷未能參加本屆世錦賽。\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原定昨天出戰世界游泳錦標賽200米自由泳初賽,未料她最終因傷勢在比賽前宣布退出。何詩蓓在社交網站表示,由於自己仍未能在這種高水平比賽達到最佳表現,她不會在今個星期的世錦賽亮相,因為長期目標而稍作休息對她而言也是非常重要。

  世界游泳錦標賽於6月18日至7月2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5月時不慎跌倒扭傷足踝的何詩蓓,原定會在這個大賽中傷癒復出,她的首項賽事為200米自由泳初賽,結果何詩蓓因傷在賽前四小時退賽。香港游泳總會最初表示,何詩蓓因腳傷未癒,經醫療和教練團隊商議後,決定退出200米自由泳,並視乎情況再決定是否參加明天的100米自由泳。

  隨後,何詩蓓在個人社交網站發表長文,談及目前情況,宣布將不會參加今個星期的世界錦標賽。何詩蓓說:「我希望在這個高水準賽事中發揮最高水平,遺憾我仍未能達到這個水平,因此我將不會參加今個星期的世界錦標賽。」之後文章談及她在隔離生活中已不容易,這次腳踝傷勢對她而言是個挑戰,她很努力去訓練及復康,希望短時間內回到她想要的水平,但她發現自己仍未預備好,因此在諮詢醫療及教練團隊意見後決定退賽。她雖然很渴望在今周出戰比賽,但為了長遠的目標,目前休息亦非常重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