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賽艇隊世盃波蘭站摘兩冠

時間:2022-06-21 04:24:42來源:大公报

  圖:中國隊選手在頒獎儀式上合影。\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2022年賽艇世界盃波蘭波茲南站19日收槳,中國隊獲得男子和女子四人雙槳兩枚金牌。

  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站奪得冠軍的中國男子四人雙槳隊此前一天通過復活賽躋身決賽。19日的決賽中,臧哈、伊緒帝、劉治宇、阿迪里江.蘇里坦展現出真正的實力,從比賽開始就一直處於領先,主場作戰的波蘭隊在500米時落後中國隊0.24秒。在波蘭觀眾給主隊如潮的助威聲中,中國隊以5分58秒44率先衝過終點,緊隨其後的是愛沙尼亞隊,波蘭隊獲得銅牌。

  在女子四人雙槳決賽中,東京奧運會女子四人雙槳冠軍呂揚、崔曉桐和陳雲霞,與參加東京奧運會四人單槳項目的魯詩雨組成中國隊,以6分30秒68奪得冠軍。瑞士隊獲得亞軍,荷蘭隊獲得第三名。

  在5月底進行的2022年賽艇世界盃首站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站比賽中,中國隊獲得1金4銀4銅,獲得金牌的男子四人雙槳是首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