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辛尼奧路實現兒時夢想

時間:2022-05-27 04:24:31來源:大公报

  圖:辛尼奧路(前排右)是近15年來,首位在歐洲賽決賽取得入球的意大利球員。\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羅馬在波濤洶湧下以1:0擊敗飛燕諾贏得首屆歐協聯冠軍,入球的羅馬球星尼高路辛尼奧路肯定是關鍵人物,這位22歲「新王子」是近15年來,首位在歐洲賽決賽入球的意大利球員,亦是繼名宿迪比亞路後最年輕的歐戰決賽意大利入球者。辛尼奧路賽後表示,贏得歐戰冠軍實現兒時夢想,並認為目前的羅馬很強大,奪冠當之無愧。

  尼高路辛尼奧路是羅馬的意大利年輕主力,於2018年加盟,能兼踢中前場幾乎所有位置,全能球技令他繼「王子」托迪、「二王子」迪羅斯後成為羅馬「新王子」。今次他於歐戰決賽以22歲327日之齡入球,僅比迪比亞路1997年時的22歲200日年長127日。他於賽後說:「於歐戰決賽入球奪冠是我小時候的夢想,我終於能實現,己隊實力很強大,甚至超越我們想像,希望球迷能好好享受奪冠一刻。」

  羅馬奪冠的確全靠整體努力,中堅基斯史摩寧多次瞓身攔截,門將魯爾柏迪斯奧的關鍵撲救,與前鋒譚美阿巴謙獨力闖關都發揮巨大作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