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AC米蘭目標明確博讓和

時間:2022-05-22 04:24:18來源:大公报

  圖:AC米蘭(紅黑衫)如今仗取勝便奪得意甲冠軍。\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甲末輪爭冠戰明晨開打,其中佔據捧盃主動權的AC米蘭作客對薩斯索羅,AC挾4連勝出擊氣勢不錯,不過今季火力平平,或只以小勝而回,可試冷敲「讓球主客和」AC米蘭[-1]的讓和獲利。(NOW639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AC米蘭在爭標直路表現不錯,接連擊敗拉素、費倫天拿、維羅納及阿特蘭大,繼續兩分力壓次席的國際米蘭,由於對賽成績較佳,AC今仗只需1分便可穩奪意甲冠軍,當然,若只求和爭冠未免有點不穩,今仗定會以3分為目標,料AC在領先後肯定放慢手腳,避免有所差池,隨時贏1球便會收手。薩斯索羅踢「風流波」,落後也不會刻意拚搶,即使小敗而回也能接受。

  國米超班料勝森多

  國際米蘭於主場對森多利亞,主隊衛冕冠軍機會極微,但他們肯定會在今仗爭勝,並期望AC全失3分,國米錄得聯賽3連勝,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在這3仗中射入5球,今仗亦是取分的重要人物,森多利亞剛剛護級成功,氣力耗盡難阻國米爭勝,「讓球」國米讓兩球/兩球半可投注上盤圖利。(NOW643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