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煞科 般尼列斯聯爭留級

時間:2022-05-21 04:24:31來源:大公报

  圖:般尼(黑衫)賽和維拉,護級形勢不妙。\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隨着愛華頓成功護級,今季英超最後一個留級席位,是同分的般尼和列斯聯之爭,暫列尾四的般尼在球差遠勝列斯聯,掌握了主導權。除護級之外,本周日英超煞科戰還有另外4項由兩支球隊或球員爭奪的東西,令最後一輪仍充滿看點。

  包尾的諾域治和尾二的屈福特已篤定降班,餘下陪降的,將在般尼主場對紐卡素及列斯聯作客賓福特之後敲定。另一端當然是錦標之爭,以1分壓住利物浦的曼城,只要主場擊退阿士東維拉即完成任務,即使利物浦主場大勝狼隊亦徒勞無功。至於第4名的最後一個歐聯席位,領先阿仙奴兩分且球差遠勝的熱刺,作客榜末諾域治可謂只需1分便十拿九穩。

  另外兩項屬於個人爭奪,為人關注的必然是神射手之爭,目前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沙拿僅僅領先次席熱刺的孫興民1球,但由於沙拿極可能休息留力歐聯決賽,故韓國球星孫興民極有望追平甚至後來居上,「食尾糊」兼創歷史。另一項「金手套」是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與曼城的艾達臣摩拉斯之爭,二人暫時同樣保持20場不失球,且看誰人勝出還是平分殊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