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熱話/雲尼亞里帥位岌岌可危

時間:2022-01-21 04:25:09來源:大公报

  圖:屈福特主帥雲尼亞里。

  在2015至16球季帶領李斯特城神話式奪取英超錦標的雲尼亞里,念念不忘英超之下今季由意甲回來,中途接手成績欠佳的屈福特,可惜表現仍未有大起色,目前已跌至護級邊緣,隨時由冠軍主帥變成降班主帥。巧合地,另外4位之前曾在英超執教,領軍生涯曾奪多項冠軍的主帥,回流後今季都遇上逆境,有的更已被球會辭退,對此等領隊來說,今季實在不吉利。\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在帶領球隊創造奇跡後翌季,雲尼亞里卻因球隊成績不濟,加上與球員「能共富貴卻不能共患難」,結果2017年初被辭退。之後雲帥曾赴法甲與意甲,其間亦曾與今季類似,中途回英超繼承富咸帥印,惟未見起色下僅3個半月後又被辭退。上季完成與意甲森多利亞的合約後,雲尼亞里未有續約之餘亦婉拒多間英超以外球會的邀請,去年10月初終於等到重返英超接手屈福特的機會。

  首仗主場大敗給利物浦後,次仗屈福特作客大破愛華頓5:2,之後還有主場大勝曼聯4:1的紀錄,一度令球迷抱有希望,然而除此兩仗外,雲帥其餘10場聯賽成績為1和9負,球隊由他接手時排第15位,下跌至目前的第17位,僅比隨後多戰兩場的諾域治多1分。

  不得不提是,當時愛華頓領隊賓尼迪斯和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如今皆已被辭退,兩人亦與雲帥一樣以冠軍主帥之身回英超,恐怕雲尼亞里也不得不擔心將和兩人同一命運。

  另兩位以冠軍名帥身份回流的羅渣士和干地,今季也不順利。前兩季均帶領李斯特城幾乎出線歐聯的羅渣士,今季未能維持穩定水準,暫時僅處聯賽中游,之前捲入曼聯易帥事宜,其曖昧態度亦引起一些球迷不滿。帶領車路士取得英超、去年11月初接掌熱刺的干地,未能助球隊連續兩年晉身英聯盃決賽,並在招兵問題上與會方鬧意見,餘下半季仍是兇險重重。

  屈福特鋒將態佳捧上盤

  屈福特將於明晨英超「護級大戰」主場火併諾域治,在祖奧柏度、艾曼紐丹尼斯及祖舒亞京治3名鋒將近況不俗下力足取勝,可買「讓球」屈福特讓平/半的上盤。(NOW621台明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