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再做功臣 曼聯重響勝鼓

時間:2022-01-01 04:27:32來源:大公报

  圖:C朗(右)在對般尼一役,有一入球及一助攻。\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C朗拿度貢獻一傳一射,協助曼聯於昨晨英超重響勝鼓,主場以3:1擊退般尼。卡雲尼今季第2次與C朗正選拍檔,球隊整體進攻表現也令臨時領隊蘭歷克感到滿意,看來前者仍然有留隊價值。

  蘭歷克此役作了6個調動,包括拉舒福特及停賽的般奴費南迪斯皆未有亮相。C朗於8分鐘接應回傳時「控離腳」,卻造就禁區頂的麥湯米尼順勢起腳射入為曼聯先拔頭籌。27分鐘查頓辛祖引球入左輔禁區後欲傳中,皮球省中對方後衛賓美改變方向入網成2:0;8分鐘後C朗門前「執死雞」輕易彈入空門,今季英超累積8入球、3助攻,是其連續第17個聯賽球季取得雙位數「入球+助攻」。艾朗連儂於38分鐘為般尼「破蛋」,最終雙方維持比數完場。

  卡域克與蘭歷克兩位臨時領隊帶領曼聯6場聯賽拿下14分。卡雲尼今季第2次與C朗同任正選,上次是10月底英超作客大勝熱刺3:0,C朗同樣有一傳一射,兩人合作效果似乎很好。蘭歷克亦表滿意的說:「整隊表現比上場好得多,卡雲尼與C朗的落力同樣令人拍案叫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