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特蘭大主力復出捧上盤

時間:2021-12-08 04:26:48來源:大公报

  圖:維拉利爾(黃衫)近況不濟,難敵阿特蘭大強攻。\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F組的次名出線資格,將由明晨阿特蘭大主場與維拉利爾直接對撼爭奪。阿特蘭大近季在意甲和歐聯都有突出表現,此番在主場作非勝不可的生死戰,可獲看高一線,「讓球」的阿特蘭大讓半/一,上盤可期。(NOW645台明晨4時直播)

  阿特蘭大現時落後維拉利爾一分,要出線必須獲勝。球隊剛於意甲大戰作客勇挫拿玻里,士氣正盛,近10場比賽未逢敗績,前仗對威尼斯時中場柏沙歷發威連中三元,他在上輪聯賽只任後備,明顯是留力今戰搏殺。路爾斯梅利爾剛戰同樣只踢後備,今場必會重返正選,還有另一哥倫比亞射手杜雲沙柏達連續在兩輪歐聯分組賽有入球,料與路爾斯梅利爾組成雙箭頭強攻客軍大門。

  維拉利爾在近4場的西甲和歐聯只獲1和3負,近況明顯欠佳。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已重新候命,並在早前的西班牙盃面對低級別對手取得入球,今戰隨時取代狀態欠佳的柏高艾卡沙擔任正選,傷兵則有中場高基連以及守將奧里亞。

  曼聯演復仇戰吼主主

  已取得首名的曼聯在主場對年青人。前者首場分組賽在10人應戰下不敵年青人1:2,今戰要復仇和保持勝利勢頭下,定可取得蘭歷克接手後兩連捷,另一焦點在於前5仗都有入球的C朗拿度,會否上陣爭取全部比賽入波,可敲「半全場」的主主。(NOW644台明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