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無貨交 聖門幸逼和

時間:2021-12-06 04:27:56來源:大公报

  圖:美斯(左)未能帶領巴黎聖日耳門取勝。\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在拿下金球獎後,美斯連續兩場法甲踢足合共180分鐘「無料到」,巴黎聖日耳門於昨天凌晨作客只靠後備的韋拿杜姆在補時入球而逼和朗斯1:1,反觀失落金球獎的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則在重頭大戰「交到貨」,個人「梅開二度」助球隊作客以3:2力克多蒙特,鞏固聯賽榜榜首地位。

  美斯今仗又無建樹,或許與朗斯球員的「針對性殺傷」有關。朗斯中場施高科芬拿打開紀錄的入球,當時美斯便因被侵犯而倒地痛苦打滾,隊友馬高華拉堤還停止繼續比賽,結果讓朗斯組織了這個具爭議性的入球,事後華拉堤更因投訴而被罰黃牌。聖日耳門主帥普捷天奴亦指朗斯的踢法令球隊難以正常地比賽。

  利雲度夫斯基則在德甲榜首大戰交出「沒有金球獎的金球表現」,先扳平主隊多蒙特中場祖利安白蘭特先開紀錄的入球,隊友京士利高文為拜仁反先2:1至完半場。易邊後不久,艾寧夏蘭特替主隊追成2:2,但之後利雲度夫斯基憑着12碼取得個人本季第16個聯賽入球助拜仁險勝,賽後拉開與對方的距離至4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