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八隊各有特色 新季精彩可期

時間:2021-10-23 04:26:27來源:大公报

  本地足球賽在以菁英盃打頭陣後,港超終於正式開鑼,8支港超球隊,包括新兵香港U23亦已經向球迷展示實力,目前各支球隊都有特色,球風踢法都個性鮮明,賽事亦出現不少入球,不論是勁旅對攻或實力有差距出現攻防戰,賽事觀賞度都明顯有所提升,預計他們在港超會發揮得更出色,屆時將是球迷之福。

  近年港超時常有不同變化,所幸亦有不錯的改變,傳統4支勁旅傑志、東方、理文、南區繼續為冠軍增兵,絕對是球迷之福,傑志繼續走明星路線,單為丹恩奴域購買門票入場已是值回票價;攔路虎東方在年輕化同時亦引入昔日西甲球員,讓人耳目一新;理文以不變應萬變,在亞協盃跨區決賽惜敗,但已搶盡球迷掌聲;過往以防守見稱的南區則一口氣簽入10名新兵,大換血尋求突破甚有睇頭。

  其餘4支球隊亦絕非「魚腩」,去季新丁晉峰堅持西班牙風格地面組織,深得球迷歡心;流浪繼續以老帶新,虜獲新舊球迷支持;香港U23重視年輕球員培訓值得讚賞,港會則踢出近年罕見的「高Q大棍」踢法,8隊截然不同的風格同樣引人注目。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