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龍爭虎鬥/傑志東方旗鼓相當

時間:2021-10-23 04:26:26來源:大公报

  圖:東方的黃梓浩(左)在季初的菁英盃曾與傑志的羅拔圖交鋒。

  港超聯新賽季今天下午4時30分開鑼,開鑼首戰由傑志在旺角大球場硬撼勁旅東方,以展開其衛冕港超之旅。傑志本屆維持強勁人腳,首席射手丹恩奴域仍然在陣,並於菁英盃展示香港足球先生風範,配合安永佳、中場巴爾拿以及新加盟的中場援將查理史葛,爭標實力有增無減。東方目前在菁英盃領導群雄,亦絕對有挑戰傑志的實力,射手艾華頓獲新加盟的米基爾協助,加上新星孫銘謙等穿針引線,兩軍大戰將掀起今季首個高潮。\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傑志去季贏得球會史上第11個頂級聯賽錦標,更在亞冠盃創下香港球隊歷來最佳成績,風頭一時無兩,今季力爭衛冕聯賽冠軍、完成三連冠霸業,該隊在保留原有人腳下再添新兵,實力可說是有增無減。黑山「伊巴」丹恩奴域繼續留隊,成為傑志最有力的搶分射手,他們又留用前西甲兵巴爾拿,外援質素屬港超頂級,上季在愉園表現出色的曼聯青年軍中場查理史葛亦加盟傑志,實力絕對出眾,連同丹尼、艾里奧及黃洋等老將,陣容足以擊敗港超任何對手,衝擊錦標可說是基本要求,今仗硬撼東方,自然希望全取3分開個好頭。

  各有新援加盟增實力

  上屆菁英盃盟主兼聯賽亞軍東方,則以新氣象挑戰聯賽冠軍寶座,主教練一職改由原助教盧比度擔正,人腳亦有大幅改動及年輕化。東方棄用辛祖、盧卡斯、迪高及利馬等主力,改以西班牙兵壓陣,包括曾踢過西甲的西班牙翼鋒杜華利與中場馬高斯,又收回上季表現出色的中場茹子楠、同時簽入孫銘謙等多名年輕土炮,陣容煥然一新,實力同樣有所提升,他們在菁英盃錄得3勝2和的不敗成績排名榜首,足以證明強勁,今番對陣聯賽盟主傑志,定會出盡全力搶分,希望向對方施加壓力。

  今仗門票120元,特惠票5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