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近況佳勢挫維拉

時間:2021-10-22 04:26:58來源:大公报

  圖:拿卡錫迪(右二)上仗入球助阿仙奴逼和水晶宮。\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阿仙奴對阿士東維拉明晨上演,前鋒近況勇銳,已連續6場不敗,回復不少昔日王者氣勢,今仗主場出擊搶分在望;維拉狀態明顯回落,目前已吞下兩連敗,加上不少傷兵,難有取勝本錢。「讓球」阿仙奴讓半/一,可下注上盤圖利。(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阿仙奴最近表現出色,在近6仗錄得4勝2和的不敗佳績,成績穩步上揚,前鋒拿卡錫迪及奧巴美揚亦明顯回勇取得入球,雖然上仗有布卡約沙卡被侵犯受傷上陣成疑,但仍有尼高拉斯比比及馬田奧迪加特輔助前線,相信足以攻破維拉大門。

  阿士東維拉近7仗只曾取得2勝,最近更接連輸給熱刺與狼隊吞下兩連敗,其中對狼隊更是大好形勢下被連追3球致敗,目前士氣肯定低落,加上陣中又有里安拜尼、貝特蘭查奧爾、馬迪卡殊及艾莫特查斯古特因傷缺陣,中前場實力大減,前鋒奧尼屈堅斯將要獨力支撐大局,更難抵擋阿仙奴進襲,今仗料輸多贏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