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門主力回歸捧上盤

時間:2021-10-19 04:28:19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歐聯A組較後時間開賽的一仗,由巴黎聖日耳門主場欣逢RB萊比錫,回復鋒線「三叉戟」進攻的主隊,必可大破已今非昔比的客軍,「讓球」聖日耳門讓一球/球半亦可照取上盤。(NOW645台明晨3時直播)

  巴黎聖日耳門上仗聯賽在缺少一眾南美兵情況下,憑基利安麥巴比一傳一射而反勝昂熱。

  今戰美斯、尼馬、馬昆賀斯及里安度柏利迪斯均可復出,前兩者與麥巴比再組合攻堅,美斯無論在球會和國家隊都在上升之中,加上麥巴比協助法國奪得歐國聯錦標後又打破球會入球荒,雖然續有迪馬利亞服刑最後一場停賽,料仍可以輕鬆大勝。

  RB萊比錫中場尼干古首2輪分組賽雖然個人合共射入4球,不過球隊兩戰俱敗。西班牙前鋒丹尼爾奧莫有傷在身,今場肯定缺陣,前線由尤素夫保臣夥拍施素保斯拉爾及科斯貝治攻堅。經過近兩季多名主力被挖走後,球隊實力大減,今季德甲暫時只列第8位,上月作客曼城失掉6球,相信今戰亦不會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