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斯賓奴乘勝追擊博「讓和」

時間:2021-10-18 04:27:17來源:大公报

  圖:愛斯賓奴前鋒武磊(右)近期腳風不俗。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天凌晨西甲續演一仗,由中國國腳射手武磊效力的愛斯賓奴主場迎擊卡迪斯。愛斯賓奴對上兩仗主場全勝,包括上場勇挫皇家馬德里,此役在客軍實力不強之下,可望乘勝追擊,博「讓球主客和」愛斯賓奴[-1]的「讓和」。(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愛斯賓奴暫時聯賽主場4戰取得2勝1和1負,只曾僅負於馬德里體育會,近兩次主場則先以1:0擊退艾拉維斯,後更以2:1打破皇馬本季聯賽不敗身,該仗武磊在最後25分鐘後備上陣,亦為這次重大勝利作出了貢獻。武磊在剛過去的世界盃外圍賽亦有好表現,其中對越南之役「梅開二度」助國足打開12強賽勝利之門,雖然預料歸隊後今仗只先任後備,但腳風大順下,如有出場機會,隨時可取得本季首個入球。

  卡迪斯的傷兵有中場莊加列度,另一中場荷西馬利亞能否趕及復出則成疑。卡迪斯最近曾於主場逼和巴塞隆拿及華倫西亞,但今仗應不會死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