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料大炒般尼振士氣

時間:2021-10-16 04:27:4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天空體育報道:捱過了英超開季「惡頂」賽程後,曼城未來幾仗會輕鬆一點,也是力爭盡取分數兼「入多幾球」的良機,今晚主場欣逢尾三的般尼正好如此,「讓球主客和」的曼城[-2],必買「讓主」。(NOW622台今晚10時直播)

  曼城開季7戰已4鬥「Big 6」再加李斯特城,在作客曼聯之前,未來3輪是全速前進的時候。曼城之前主場同以5:0大破阿仙奴與諾域治,但就意外被修咸頓摸和0:0,經過教訓,並在奇雲迪布尼重拾佳態、基亞利舒漸入佳境下,縱有費倫托利斯倦勤,但馬列斯、菲爾科頓等仍力足助曼城帶來又一場大勝提振士氣。

  仍未打開勝利之門的般尼,有守將干拿羅拔士連續2場世盃外為威爾士上陣,翼鋒馬迪維達亦有為捷克出戰世盃外,預料疲於奔命下仍要為球隊出戰今場大戰。早前受傷的前鋒積洛迪古斯上輪已復出,今場有望夥拍基斯活特於前線攻堅,惟球隊鋒力疲弱,恐「破蛋」乏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