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鬥賓福特勢大手交易

時間:2021-10-16 04:27:4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teamtalk、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在國際賽前爬上英超榜首的車路士,將於明晨作客「神奇升班馬」賓福特,後者之前勇於進攻的表現,就成功於主場從利物浦腳下搶得1分,「食過翻尋味」,此役隨時毋懼強敵主動出擊,會否同樣有好結果未知,但「入球大細」球數[2.5]就極可能開「大」。(NOW621及611台明晨零時30分直播)

  賓福特開季7戰得12分,只落後車路士4分,成績讓人眼前一亮。前一輪主場對利物浦,積極進攻的表現更殺對方一個措手不及,最終打和3:3,上一輪亦有佳作,作客以2:1勇挫韋斯咸,連同開季贏阿仙奴及打和水晶宮,暫對倫敦對手未輸過,足令他們增添信心。

  車路士射手盧卡古日前因小腿傷而提早離開比利時國家隊,但據報傷勢已無礙可於今戰列陣,德國鋒將迪姆華拿近仗亦回勇,即使正選或後備都定可威脅賓福特大門,最終有望「大」勝一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