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卡尼連續外圍賽入球走勢斷纜

時間:2021-10-14 04:26:56來源:大公报

  圖:哈利卡尼(左)在末段被主帥修夫基換離場。\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回復正選陣容兼主場出擊的英格蘭,表現反而不及上仗用二線兵那麼「爽」,於昨天凌晨的世界盃外圍賽I組只能逼和匈牙利1:1,隊長兼射手哈利卡尼的連續15場世盃和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上陣並入球的走勢亦告斷纜,令人失望。

  與上仗作客弱旅安道爾相比,英格蘭今戰只保留了中場菲爾科頓和中堅史東斯兩名正選,鋒線由卡尼帶領史達寧和基亞利殊攻堅,表現亦以後者最具威脅,但偏偏卻是他在62分鐘首先被換出,主帥修夫基再次展露其調動的「獨特見解」。德甲球隊弗賴堡前鋒路蘭沙拉爾在24分鐘射入12碼,替作客的匈牙利意外地領先。雖然主隊由史東斯的入球扳平至完半場,但易邊後始終未能反敗為勝。

  卡尼自4年前世盃外主場對斯洛伐克後,首次在大賽外圍賽上陣中交白卷,今戰亦於76分鐘被換出,修夫基為這位本季英超仍未入球的熱刺射手辯護說:「今仗並非其(哈利卡尼)個人的問題,而是我們全隊表現都未如理想。任何前鋒被換出,也總有各自的理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