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美斯轉會後際遇各異

時間:2021-09-21 04:30:16來源:大公报

  圖:美斯(左)被換出,疑沒與主帥普捷天奴(右)握手。\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當今足球壇兩大球王、葡萄牙的C朗拿度及阿根廷的美斯,今夏分別轉會曼聯及巴黎聖日耳門引起轟動,沒想到兩人上陣3仗後表現天差地別。「愛回家」的C朗重返曼聯身體力行,以激情提升整隊士氣,同時在每場比賽都有入球,表現出個人巨大影響力;美斯則仍未有貢獻,上仗法甲被調離場時更發脾氣,拒與主帥普捷天奴握手,雖然球隊反勝,但完全發揮不出在巴塞隆拿時的功架。

  C朗拿度超過十年後重回曼聯效力,這名36歲前鋒體能驚人,在球場搏到盡,令隊友都不敢放鬆,自英超主場對紐卡素上演「再地標戰」起,C朗在各方面都有不俗表現,在對紐卡素梅開二度,助曼聯大勝4:1,曼聯整體踢回往日的進攻風格。

  之後他在歐聯分組賽對年青人一戰上陣,C朗早段先開紀錄,球隊表現對辦,可惜球隊上半場少踢一人,但C朗半場回更衣室仍甚有鬥心地跑回去,結果下半場被換出後,曼聯最終輸1:2,足見C朗影響力。上仗英超2:1反勝韋斯咸,亦靠C朗射入扳平1:1重燃勝利希望,總結而言,雖然曼聯未能每戰皆贏,但明顯地有C朗在陣與被換出後,曼聯的表現亦有不同。

  職業生涯只為巴塞隆拿效力的美斯,今夏轉會聖日耳門,在隊內訓練時盡展個人技術,沒想到落場比賽至今仍未有入球或助攻等貢獻。美斯在法甲作客蘭斯一戰以後備姿態首度亮相,唯當時球隊已領先2:0,他在24分鐘中亦未有建樹,球隊維持相同比數完場。

  與尼馬麥巴比欠默契

  之後歐聯分組賽對布魯日一戰,美斯首次正選上陣兼踢足90分鐘,球隊最終僅賽和1:1,與尼馬、基利安麥巴比賽後被批評各自為戰,毫無默契。昨天聖日耳門主場鬥里昂,美斯再度正選上陣,踢了76分鐘未建寸功,結果當時1:1的情況下被換出,心情欠佳的美斯更不願與普捷天奴握手,結果後備的莫路伊卡迪補時建奇功,助球隊反勝里昂,對美斯來說可是一大諷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