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鍾培生狂攻林作贏拳賽

時間:2021-09-19 04:25:53來源:大公报

  圖:林作(左)與鍾培生打得激烈。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半年前已開始炒得沸騰的城中熱話,鍾培生、林作「百萬擂台戰」,昨晚終於在九展舉行,門票早已售罄。最終,鍾培生勝出,但林作仍可獲100萬元獎金的出場費。

  林作仍可獲百萬

  是次拳賽名為「培生擂台:無敵盃2021 WE ARE CHAMPS 2021」。昨晚共有六場賽事,鍾培生與林作的終極一戰壓軸上演。二人由最初的口水戰到最終的擂台戰,經歷了半年時間,其間沒有打拳經驗的林作邀教練為自己特訓。林作日前過磅體重為72.3公斤,鍾培生體重為64.8公斤。

  林作以「香港抽水王」封號登場,鍾培生的封號則是「The Almighty Dragon」。二人打四個回合,每個回合兩分鐘。出場時,林作先上擂台,鍾培生出場前播足幾分鐘前奏特效短片,之後再置身一條有紅色龍的吊架上從天而降,然後站在可移動的舞台天橋上,360度跟觀眾揮手,如同巨星出場。

  第一回合開始,鍾培生強勢出擊,狂攻林作,而林作不停避走,亦不停攬住對方,結果裁判多次警告林作消極作賽。至第三回合,二人體力下降,林作腳步不穩,多次中拳,一直捱打至第四回合完結。此時鍾培生的團隊有人上台大鬧林作,差點起衝突。最後鍾培生勝出,但林作仍可穩袋100萬元獎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